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钢同曦,狂输3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8:1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王文文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南钢同曦在主场与广东宏远队进行了总决赛第二个回合的较量,最终,南钢同曦因心态问题在主场103∶133大比分落败,从而跟广东宏远队站到了总决赛的同一起跑线上。

  开场后,双方都有点紧张,失误不断。第一节比赛过半,双方得分还没有突破10分。广东队昨天专攻内线,辅以朱芳雨的外线三分,而南钢同曦队的外线始终不开和,第一节结束时,南钢同曦队以20∶26落后对方。第二节,胡卫东上场,带领大家打出一波小高潮,比分迅速接近。但随着唐正东三次犯规,下场休息,广东队乘机在外线连连得分,半场结束时,南钢同曦队落后广东队13分。

  下半场比赛,南钢同曦队依然找不到比赛的节奏,广东队则继续依靠外线频繁得分,并以96∶66,30分的巨大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唐正东、胡卫东都早早被换下场,南钢同曦队彻底放弃了本场比赛。最终南钢同曦队以103∶133的比分惨败收场,至此,两队1∶1打平。今天,两队将在南钢同曦的主场进行第三个回合的较量。

  (编辑 五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