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惨败仅获惟一亮点 有有球迷为敌军外援鼓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8:06 潇湘晨报

  本报南京专电 昨天的比赛,湘军队唯一的亮点就是外援阿格鲍。在整场比赛中,阿格鲍拼得非常凶。赛后,连南京有有的球迷都为阿格鲍鼓掌。

  昨天的比赛中,阿格鲍并没有得到队友太多的支持,往往都是依靠个人能力在锋线拼抢。上半场,湘军队一共仅获得了4次射门机会,全部都是由阿格鲍完成的。不得不承认,阿格鲍非常敬业,即使是在1∶5落后的情况下,他都始终在卖力拼抢。赛后,一头大汗的阿
格鲍说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话:“没办法,足球是圆的。”

  在中国闯荡了7个年头的阿格鲍曾经在多家俱乐部效力,包括江苏舜天队。赛后,表现出色的阿格鲍得到了南京球迷的掌声。看到几名熟悉的南京球迷,阿格鲍还和他们一一握手。“阿格鲍,今天表现不错啊。”球迷这样鼓励他。而阿格鲍则是憨憨地笑笑,“我现在还可以吧?明年我再回来踢比赛。”

  到今年六月,阿格鲍与湘军队的三个月合同就将到期。“我不知道俱乐部会不会把我留下来,现在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阿格鲍有些茫然。

  特派记者 刘志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湘军新闻 全部阿格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