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冠城遭遇反春天 邹侑根不忍惨败提前回休息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7: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潘琪) 和第一个主场一样,罩在龙泉专用足球场上空的云开赛前散去了,球迷以为又是一个“春天”。但最后球迷在“还不如回去‘斗地主’”的起哄声中,“打春天却被打了个反春天”的“斗地主”游戏专用术语,成了昨日川军落败的最合适写照。在率先打开武汉队大门后,四川冠城连逢两个不利转折,最终被对手连入三球败在自己主场。

  尽管人员不整,但冠城队开场后在队长邹侑根的组织下,还是给对手制造了多次威胁,邹侑根的每一次定位球都让对手心惊。第10分钟,邹侑根一记角球巧妙地划道弧线直接射中武汉队门柱;第20分钟,武汉队罗昊对王鹏犯规,冠城赢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在门前王锁龙的干扰下,侑根的任意球刁钻地直入网窝,川军形势一片大好。

  随后邹侑根大腿拉伤,第35分钟被替换下场。之后的川军前场组织混乱,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除了王锁龙有一脚依靠个人突破射门偏出的机会外,全场川军再没有良机。而中场休息时武汉主帅裴恩才已经布置了全面压上的攻略:“这种时候不拿川队开刀还等什么,压上去他们没戏。”果然,下半场开始不久武汉队占据主动权,第60分钟维森特右路传中,吉奥森门前10米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回,张辛昕禁区左肋头球毫无威胁地顶到中路,正在宋振瑜准备出击接球时,会错了意的张耀坤却头球回顶,宋振瑜重心已经转移,乌龙球!客观地说,这个球有很大的偶然性,更谈不上“内鬼”一类的说法,但这成了邹侑根下场后的又一个转折点。不甘丢分的川军疯狂压上,顾此失彼,前场乱攻难以奏效,后场却屡屡被对手打反击,导致了再失两球:第72分钟武汉外援吉奥森打入他本赛季第3粒入球;第74分钟吉奥森帮助张辛昕冲顶入网。

  丢了3球,邹侑根痛苦地转身离开场边,独自提前回了休息室……

  又讯昨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辽宁队在主场营口被谢晖进球,0∶1败于申花。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冠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