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兰一左手被踢麻加入伤兵营 能否参加下一轮仍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7: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薛剑) 成都五牛队的伤病名单中又增加一人——兰一。在昨日与延边队的比赛中,守门员兰一在拼抢中受伤提前下场。他能否参加下一轮联赛,目前还是未知数。

  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时,延边队在成都五牛队禁区内制造混乱。兰一主动出击将皮
球扑在自己怀里。可是延边队球员文虎上前一脚将球从他的怀中踢出,并趁乱将比分扳平,兰一的左手顿时麻木起来。经过队医紧急处理后,兰一仍然无法继续比赛,主教练余东风只得用小将余勇将其换下。

  赛后,成都五牛队队医杨志丹对兰一的左手再次进行了检查,并进行了初步处理。“现在他的左手还没有发现红肿。”杨志丹说,“但是没有经过照片,不能确定他的左手腕关节是否受伤。”姚夏、夏棋溪再加上兰一,伤兵人数增加到三人,五牛队将面临更加困难的人员问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兰一新闻 全部五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