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状态恢复到奥运前水平 恩师称年内打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6:58 北京晨报

  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昨天在宜春进行的全国田径特许赛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以13秒59的成绩夺得第一名。他的教练孙海平表示,刘翔很有可能在今年内打破世界纪录。

  孙海平说,能否破纪录受到场地、天气情况、风向风速以及现场观众气氛等因素制约,但刘翔目前训练状态非常好,已经恢复到雅典奥运会之前的水平,年内打破世界纪录问题不大。

  孙海平和刘翔15日早晨从上海出发抵达宜春,参加16日和17日全国田径特许赛,之后将赴广东省中山市参加下一站的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