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哥”有难处 “小弟”有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6:49 大连晚报

  “大连德比” 上海中邦VS大连实德 今日19:45 DLTV—4“大哥”有难处 “小弟”有情绪特派记者赖臻 本报上海电必须承认,五名国青小将的离去让实德队的实力打了不少折扣,加之客场作战以及一周双赛带来的影响,实德今日并没有十足的取胜把握。可是紧随其后的山东鲁能势头正猛,实德说什么也要咬牙挺过,不会对“同门师弟”脚下留情。

  实德旧将,自然要反戈一击 中邦球员的出身让圈内人耻笑,他们是不折不扣的实德
二队,大部分人原本属于实德梯队,当初冠名赛德隆后顺利冲上中甲,然而在实德转卖他们之前,已经将不错的球员要了回来,四川冠城进行了二轮筛选。包括两名外援在内,目前中邦还有五名球员的生死权捏在实德手中,而其他的大连球员则是真正的“弃儿”,两军在此相遇,更会滋生出一种复仇的情绪。 从实际情况看,中邦要想爆冷难度不小,毕竟实德的整体实力以及队员的个人能力,都要比对手上好上几个档次。可是联赛开战后始终没有尝到胜绩成了中邦心病,今天在家门口作战,他们宁愿“轰轰烈烈地死”,也不愿意“窝囊地输”,毕竟实德是他们最想战胜的球队,如果能在实德身处困境时狠插一刀,中邦获得的不仅仅是三分了。队员底气十足,队中的两个上海男人也不甘示弱,尽管前三轮的成绩让两人非常尴尬,但必须得承认在范志毅和马良行的带领下,中邦表现出来的底蕴不同于其他上海球队。在上海球市一分为三,两人琢磨的是如何利用个人魅力将球市做大。

  少五球员,福拉多变法出牌 一下走掉了五名国青队员,好像挖了福拉多一块肉,尽管他们当中只有权磊是绝对主力,全队受到的影响也不会马上体现,但是在国内传统三项赛事以及今年特有的全运会面前,实德将会有越来越吃紧的感觉。比赛一场接一场,不允许再给福帅类似冬训的备战时间,只能通过比赛不断演练新的阵容。 昨天的踩场,中邦来了30名队员,他们打了全场的11人对抗,可怜的实德只有那么十六七杆枪,其中还有几个受伤的,战斗力也没有对方强大,老总林乐丰表示,足协所谓的补偿政策只有两条,一是增加外援上场的名额,二是补报一些球员。目前在足协的补偿措施没有出台前,福拉多想必还会正常出牌,潘塔和扬科维奇的搭档挑不出什么毛病,但是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无法同时出场。另外,头缠绷带的王圣连训练都没坚持下来,还谈及什么比赛,他的缺阵决定了阿迪必须上场,这样才能改变后防窘境。相对于锋线和后防来说,实德的中场存在的变动是最大的,阎嵩、李明以及李尧都可以轮番上阵,而赵旭日充当救火队员的角色也非常合适。

  深鲁对抗,扩大优势的良机 三轮联赛过去,实德队依然保持着排名第一的位置,对自己威胁最大的山东鲁能队始终咬得很紧,他们半个月来获得了六连胜,要比实德半个月的三连胜更有含金量,中超元年冠军深圳健力宝队本轮远赴济南,他们能不能阻挡鲁能的前进,也是实德非常关心的事情。 然而,实德也不能完全看别人的脸色,毕竟主观努力比客观帮助来得更加直接,刚刚经历了整风运动的健力宝还无法判断他们的走势,反映出来的效果是霸气重现还是一蹶不振,都是实德无法左右的,所以实德只能在有效的时间内把握住机会。由于赛程编排上的原因,山东鲁能同深圳健力宝的那场比赛,比中邦和实德比赛提前一刻钟进行,福拉多可以根据济南的情况选择自己的战略。

  作者:特派记者 赖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