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市再获全国“游泳之乡”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6:45 大连晚报

  我市再获全国“游泳之乡”殊荣

  本报讯日前,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实施的四年一届的全国“游泳之乡”创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我市再获“游泳之乡”殊荣,并首次名列14家之首,也是东北三省惟一获此荣誉称号的城市。

  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评比检查组于2004年11月中旬来到大连,进行实地考察、复评验收。全国“游泳之乡”评选始创于1980年,评审标准主要是:组织和制度、游泳场馆、竞技游泳运动、群体游泳运动四个大方面。与其他评选不同的是,“游泳之乡”不是终身制,每四年进行一次,这次已是第七届评选。2000年,大连市首次参加评选,并被评为全国“游泳之乡”。(体文)

  作者:本报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