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宴请加奖金今晚好好踢 杨猛:球员要珍惜职业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6:32 深圳商报

  宴请加奖金今晚好好踢

  【本报济南4月16日电】(深圳商报记者张蕾)汇中天恒副总裁杨猛16日从成都赶往济南,17日晚他将到现场观看深圳健力宝对山东鲁能队的比赛。抵达济南后,杨猛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最近俱乐部比较受关注,我这次来就是给球队鼓劲的,希望他们能在明天的比赛中打出风格和水平。”

  谈及张永海和王新欣被罚离队一事,杨猛表示:“这件事球员首先要认真反省,以职业球员的心态和素质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刚才已经为此同迟指导沟通过,迟指导表示他的目的也是以教育为主,并非要废掉哪个球员,只要张永海和王新欣想通了,随时欢迎他们归队。”

  “舆论对这件事反响很大,您个人是什么态度?”杨猛回答得很婉转:“我认为不论是俱乐部管理层还是球员,主流是好的,是积极健康的。其实我的态度很简单,凡是以积极的心态,做真正对俱乐部负责、对俱乐部健康发展有利的事情,我都会支持。”他表示不论是俱乐部管理层还是主教练,目前整顿队风队纪的决心很大,目的只有一个——还球迷和所有热爱深圳足球的人,一个真实、好看的足球比赛。

  昨晚9时杨猛做东,宴请深足教练球员。席间他主动向队员提到张永海、王新欣离队一事:“主教练有自己的管理理念和带队风格,作为投资人我们肯定要赋予他相应的权力,我希望这件事能得到每位球员的理解和支持,也希望大家自觉自律,多说对俱乐部有利的话,做对俱乐部有利的事。当然,首先是要打好每一场比赛。”

  为安抚队员,杨猛还特地谈到比赛奖金问题:“我早已交代给张健总经理,让他做一份年度经营计划,其中预算部分包括比赛奖金计划,要求分解细化到每一场比赛。这个计划最近就会得到确定,然后将根据比赛进度按计划执行。”

  最后杨猛针对明天同山东鲁能队的比赛给球员加油打气:“明天的比赛是一场硬仗,我希望深圳健力宝队能以良好的心态,打出风格和水平。”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