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输球见面礼辽能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5:38 时代商报

  辽足运气欠佳主场憾负申花输球见面礼辽能挺满意

  这是开赛以来,辽足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但是命运偏偏如此弄人,上海申花昨天利用全场仅有的一次机会攻破了辽足的大门。4战3负,这个战绩跟2003年极为相似,但与之不同的是,辽足阵中的新鲜血液正在逐渐表现出活力。与此同时,辽足未来的东家方向科技公司也认可了辽足的表现,两家合作前景非常看好。

  面试及格曙光开颜

  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这次回营口督战,心里是捏着一把汗的。因为,他一手接洽的辽能集团方向科技公司老总徐刚率领员工到现场助威。尽管徐刚一再强调自己是以一个球迷的身份来看球的,但显然他此行还有面试辽足的想法。如果辽足在比赛中演砸了,那么双方的合作很可能受到影响。最终尽管输球,但辽足还是顺利通过面试。

  比赛结束后,徐刚并没有跟其他员工一起返回沈阳,而是跟张曙光等人共进晚餐。徐刚接受采访时很乐观,他说:“我们这次来跟比赛的输赢没有关系,我们是带着感情和诚意来的。我个人觉得辽足球员已经尽力了,这是最重要的。”徐刚点头认可辽足的表现,张曙光自然是满面春风,他说:“虽然是输了,但过程还算可以。至于我们跟方向公司的合作,现在还没最后敲定,我相信会有一个好的结果的。”

  为新生甘交学费

  辽足副总黄祖刚整场比赛都默默地站在申花队大门后面,他的表情随着比赛的进行而逐渐严峻。最终,辽足还是输掉比赛,但是他的眉头却舒展起来。“打得还行,球队换血必须得交学费,从今天的比赛来看,这点学费交得值。”黄祖刚赛后对记者说。

  戴琳这个生于1987年的后腰球员连续两场打满全场,杨旭这个生于1988年的前锋也首次登场亮相。另外,曹晨、刘庆东等年轻球员最近也频频得到出场的机会。辽足正在逐渐实现自己的换血计划,主帅王洪礼对记者说:“慢慢来,别着急,谁也不能一口吃出个胖子。我们现在还有15名小球员不能代表辽足参加比赛,等他们能打了,我想情况会更好一些。”就连帮助申花攻进制胜一球的谢晖也认为,辽足的年轻化策略非常成功,如果不是自己运气好,比赛应该是一场平局。

  急切盼望主场首胜

  2:4负于大连,0:1输给申花,辽足今年的主场比赛还未尝胜绩。尽管俱乐部表态,今年这个赛季就算是交学费了,但是辽足在主场这样无限制地输下去,他们的球市以及经营恐怕会就此崩盘。

  黄祖刚嘴上虽然说不着急,但是他内心的焦虑却少人能知。“我身上的压力有多重,我自己知道。没办法,辽足就是这个情况,我只能默默地扛着,会有云开雾散的那一天。现在交点学费不算什么,我想赛季中段将是我们捞分的时刻。”相对而言,球员更直接一些。休息室里,徐亮喊着:“他们进的那个球太邪,贴着门柱进的。全场比赛他们哪有像样的射门,就那么一脚就进了,真是没有天理了。”

  时代商报记者张亮电自营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