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前参与制造骚乱尤文一球迷获刑8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4:43 重庆晨报

  本报讯(清晨)由于以身试法,在13日与利物浦队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较量前参与制造骚乱,尤文图斯队一名球迷15日被法庭判刑8个月。

  或许是这名名叫托莫利尼的游泳救生员荷尔蒙太多,在比赛开始之前,他就开始向利物浦队球迷投掷“炮弹”。

  托莫利尼表示将上诉。他的律师说:“他说警察一定是把他误认作别人了,因为有很多人穿着跟他一样的粉红色衬衫。”这位律师还来了句“这是杀鸡给猴看”,言外之意,托莫利尼不排除被冤枉的可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