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小将奔赴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4:43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郑小龙)昨天上午8点30分,国青小将启程经韩国飞赴德国进行世青赛前的最后集训。而在机场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领队冯剑明表示,中青队在荷兰世青赛上的目标首先是小组出线。

  早上5点,国青队一行就从大宝饭店出发,在机场记者看到队员们可能是因为睡眠不足的原因,精神显得不是很好。由于德国方面已经为国青队的赴德训练做好了一切准备,所以
国青队这次赴德并没有携带过多的后勤装备。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领队冯剑明说:“首先要小组出线吧,然后再谈其他的。”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冯剑明很有信心,他说:“在昨晚的动员会上队员们非常积极,求战欲也很高。从目前的情况看,个别队员有些小伤,但整体上不错。在香河的集训有明显效果,足协对队员们的精神面貌很满意,也相信他们会打出好成绩。”

  而队员陈涛则表示:“其实到德国去集训主要是能够和一些强队打比赛,这对我们备战世青赛是非常有益的,现在离世青赛还有一段时间,我想我们可以通过这次的集训把状态调整到最好,我想在世青赛上我们还是有希望能够打出比较好的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