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备战世青赛 下月不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4:41 北京青年报

  昨天早上6点刚过,要到德国巴特基辛根市进行世青赛备战集训的中国青年足球队的全体成员,便出现在了首都机场的候机厅内,随后他们乘坐ke854航班,转道韩国汉城,飞往德国法兰克福。在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的率领下,这支球队已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抵达德国,之后近两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将一直在德国进行世青赛前的备战集训,足协为这支球队下达的目标非常明确———在世青赛小组赛中出线。

  临行前,经过足协和国青队教练组的慎重斟酌,初步决定取消球队原定的在5月中旬回国调整的安排,球队将一直在欧洲集训直至世青赛比赛任务结束。主教练克劳琛曾决定,由于球队在欧洲长期集训,可能会造成球员们的疲劳感,等到世青赛比赛开始时反而失去了对比赛的新鲜感,所以他希望能安排球队在5月中旬回国休整一次。但有人提出了反对,认为球队那时已经基本上适应了欧洲的生活节奏,如果回国调整,势必又将面对一次调整时差和个人状态。

  不过并非昨天赴德的所有球员都将待在欧洲,5月底之前,克劳琛必须先拿出一份上交给国际足联的25人大名单,并在世青赛前将这份名单缩减为21人。此外,周海滨、杨程和万程等三名暂时不参加世青赛备战的山东鲁能球员,可能会在世青赛前被补充入队。中国足协还同意山东鲁能参加备战的5名球员,可以回国参加5月11日,该队同日本横滨水手的亚冠联赛。

  此外,中国足协的两位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以及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目前初步决定于本月25日前往德国观看国青队的备战集训。

  作者:杜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