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 跑得慢照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4: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田卫化)刘翔又夺冠了!昨天在江西宜春进行的2005年全国田径特许赛中,今年首次在110米栏比赛中亮相的刘翔以13秒59轻松夺冠。

  昨日的宜春体育场内人潮涌动,只为一睹飞人英姿。刘翔从起跑就一路领先,最终以领先第二名近两米的距离率先冲过终点。这个成绩和教练孙海平赛前预计的13秒40有不小差距。孙海平认为,“他的准备活动不充分,而且场地湿滑也有一定影响。”

  刘翔对自己的表现也不太满意,“如果满分是100分的话,我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60分。”至于成绩不太好的原因,刘翔觉得是准备活动没做好,“从准备活动开始,我就一直与看台的观众打招呼,因为他们都热情地喊着我的名字。另外,今天的天气不是非常好,所以热身的情况不理想。”当然刘翔也不忘为自己减压,“这是我今年第一场室外比赛,我只是想找找比赛感觉,所以请不要每场比赛都对我要求那么高,我今天的起跑还是很好的啊。”

  又讯刘翔的全球个人官方网站(http://liuxiang.sports.cn)昨日开始试运行。刘翔和孙海平表示,他们会把训练、比赛和生活情况通过刘翔个人官方网站及时介绍给大家。在不影响训练、比赛的情况下,刘翔还会抽时间到个人网站与大家交流、聊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