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堤外"损失堤内补 边缘人补时阶段为球队力夺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4:10 东方体育日报

  从被淘汰出冠军联赛的噩梦中走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拜仁做到了。感谢上帝,哈格里夫斯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被替换上场,而他一上场就攻进一球,帮助拜仁客场1比0小胜汉诺威。考虑到沙尔克和斯图加特的双双落败,拜仁的胜利更加宝贵。堤外损失堤内补,鲁梅尼格的如意算盘总算没有失算。

  如果不考虑比分,那么拜仁绝对可以称得上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没有两线
作战的疲劳,出现在“AWD竞技场”的拜仁全然一副冠军之师。整个上半场,拜仁的控球时间达到了90%,这足以说明他们的表现。当然,没有了受伤的巴拉克,拜仁在前场显得有些乱,更多的是马凯的个人表演,但德米凯利斯和弗林斯还是牢牢控制了中场,这让汉诺威几乎无法通过中线,他们更多的是通过反击来寻求机会。不过,想全然忘掉同切尔西的不快也绝无可能,皮萨罗的表现就是例子。他没有了上周二的活跃,更多的是以助攻者的身份出现,或许这是马加特的安排,但泽·罗伯托的表现同样如此。他是3比2战胜切尔西比赛中表现最好的一个,但本场比赛状态欠佳,马加特早早将他换下。

  这些都是插曲,比赛的主旋律依然是拜仁强大的攻势。主场球迷似乎非常满足平局的结果,所以不管汉诺威多么屈辱地被压在本方半场,他们依然自始至终地用掌声予以鼓励。如果是平常的一场比赛也就罢了,但考虑到拜仁在欧洲赛场的悲壮,连老天爷也想帮他们,所以哈格里夫斯在刚刚上场之后就用一记漂亮的远射帮助拜仁如愿以偿地拿到了3分。从整场比赛来看,这并非运气。就算是运气,但运气总是眷顾有心人,而本场比赛的拜仁正是一个有心人。

  比赛之前,德国媒体透露卡恩与萨尼奥尔闹出了龃龉,两人互相指责对方的错误。幸亏马加特及时介入,而且好言相劝,所以两人在比赛中倒还相安无事,萨尼奥尔一次将球踢出界外之后甚至还得到了卡恩的赞赏。与他俩相比,哈格里夫斯更是一个火药桶。德国媒体指责他“身在曹营心在汉”,一心只想回到英国。正是这个原因,马加特把他给打入了冷宫,但在看到球队即将空手而回的时候,马加特还是捐弃前嫌地派他上场。就这么巧,一个无心恋战的人帮助拜仁取得了胜利。

  冠军联赛是出局了,但联赛冠军已经触手可及,拜仁这个赛季还算圆满,马加特也不需要担心自己的位置。不过他应该好好想想了,在这么多球员都即将离开之际,拜仁该如何面对下赛季?是另起炉灶,还是收回大清洗的成命?哈格里夫斯的遭遇给他出了道难题。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哈格里夫斯新闻 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