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卫“出墙”红魔“出血” 曼联天价年薪捆绑天价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4:06 东方体育日报

  上周末在斯坦福桥附近的卡帕乔意大利餐厅,费迪南德与切尔西俱乐部之间发生的,究竟是一次偶遇还是一次约会,或许注定会成为一个众说纷纭莫衷一是的谜——因为戴上“疑似绿帽”的曼联和“疑似不轨”的费迪南德双方,都已经决定让事情到此为止。北京时间昨天,在曼联的卡林顿训练基地,这位曼联“未来队长”与俱乐部就续约合同达成了一致:周薪上浮3万英镑,10万英镑的周薪也让他的年薪超越500万英镑,成为红魔第一人。

  早在里奥“出墙”的消息传出之初便有英国媒体指出,这是经纪人扎哈维和费迪南德联手导演的一场戏,目的是向曼联施压,迫使俱乐部在续约合同上为费迪南德加薪。近两个赛季成绩不佳的曼联不愿冒失去后防中坚和未来队长的风险,作出加薪的决定实属无奈的必然之举。昨天弗格森向《泰晤士报》透露,续约完成度已经“接近100%”。“我必须说我相信里奥。我相信他想要一纸新合同、想要留在曼联。”

  弗格森在外界面前依然维护着自己的爱徒(事发后费迪南德坚称自己只是去见自己的经纪人扎哈维),这个倔强的老头对自己的旧部就没那么客气了,“然而我不会被凯尼恩(前任曼联、现任切尔西CEO)的托词打动——他说切尔西对里奥无意,真是鬼扯。考虑到他们最近(“私通”阿什利·科尔)的表现,这样做无异于对曼联的蔑视。我们会将这一事件留给英超联赛委员会去处理。”讽刺的是,三年前费迪南德以3000万英镑的天价从利兹联转会曼联,当时凯尼恩还在以曼联CEO的身份全程操办。

  同样是后防中坚涉嫌“出墙”,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这次也对弗格森生出了同仇敌忾之心温格将这一事件称作“一场早已观摩过的电影”:“我不知道切尔西对待费迪南德是不是和对待阿什利(科尔)一样,但我认为切尔西不应该被卷入这类事件当中。我尊重切尔西在赛场上的表现,但他们应该和其他人一样在场下尊重游戏规则。”

  作者

  :特约记者 沙鲁(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费迪南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