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超级替补进球"自保" 亨利下赛季搭档成最大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4:03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上场时间只有10分钟左右,但范佩西却在本场比赛中制造了最大的惊喜。他的两个进球不单确保球队挺进足总杯决赛,而且在球队下赛季可能会对于阵容进行大调整的背景下,本次的梅开二度也有助于这位荷兰新秀稳固自己在队内的地位。

  替补上场仅仅4分钟之后,范佩西就为球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0,而这个进球显示出他灵巧的一面,当时在接到维埃拉的直传球之后,范佩西以娴熟的控球技术连续摆脱了两名防
守球员,然后将球推入了球门死角。至于在伤停补时阶段的那个进球,则让人领略到了范佩西在门前的敏锐嗅觉,面对皮雷的横传球时,他以最为合理的脚法将球送入对方的门内。在这么短时间内为球队连续进球,不由得让人把范佩西视为是又一名索尔斯克亚类型的“超级替补”。

  这并不是范佩西本赛季第一次有类似的演出,在去年与南安普顿的联赛中,范佩西也是直到第83分钟才被派遣上场,结果在球队以1比2落后的局面下,范佩西在伤停补时阶段为球队将比分扳平,不仅完成了个人加盟阿森纳之后的第一个联赛进球,而且也避免球队在刚被曼联终结不败纪录之后就遭遇到两连败的厄运。而在本赛季足总杯第三轮的比赛中,范佩西同样成为了球队晋级的大功臣。当时阿森纳在主场迎战斯托克城,结果他们一度以0比1落后,之后由雷耶斯将比分扳平,而为球队打入制胜球确保2比1胜出的,还是范佩西这位年仅21岁的射手。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球队本赛季的战绩欠佳,因此阿森纳很有可能在下赛季对于阵容进行大调整,近来不断传出雷耶斯有可能被卖回西班牙的说法,再考虑到博格坎普的年龄,因此下赛季亨利的搭档人选目前具有很大的悬念。而范佩西在赛季尾声阶段的这两个关键进球,或许有助于提升他在温格心目中的地位,从而在下赛季的比赛中获得更大的发挥空间。

  作者

  :特约记者 姚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范佩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