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缺阵另一老将却发威 阿森纳第二攻击点足总杯开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4:03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亨利意外地因伤缺席,但他的同胞皮雷却在本场关键战役中挺身而出。凭借他在上半场的一个进球和下半场的一次助攻,阿森纳以大比分轻取对手。皮雷也用实际行动证明,球队在缺少亨利的情况下照样可以维持强大的攻击力。

  长久以来,皮雷在队中一直是重要性仅次于亨利的一个攻击点,即使阿森纳近年来接连引进雷耶斯、范佩西等攻击手,但皮雷的地位并没有因此受到明显影响。目前在英超联
赛的射手榜上,皮雷以11个进球并列在第4位,其表现甚至超过了鲁尼、希勒等知名射手。因此在亨利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大多数人都寄希望于皮雷完成得分的任务。

  结果这位31岁的老将并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虽然他在第38分钟错过了一次补射得分的机会,但是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皮雷还是凭借自己出色的抢点意识将托雷的传中球射入空门。而在完成了本该属于前锋们的进球任务之后,皮雷在下半场更多地回到了组织进攻的“本职工作”上。第56分钟,他及时将球传给了处于空位的雷耶斯,使得后者完成了一脚极有威胁的传中球,只可惜法布雷加斯接下来未能将球射入。而在全场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又是皮雷在下底成功后将球横传,助攻范佩西打入了球队的第3个进球。

  作为一名身经百战的老将,皮雷对于足总杯决赛这样一个舞台并不陌生,在2002-03赛季的决赛中,正是皮雷打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帮助球队以1比0的比分小胜南安普顿。而在时隔两年之后,皮雷将再次随同球队进入决赛,如果届时亨利的伤势依然未能痊愈,那么球队夺冠的命运可能将再次寄托在皮雷的身上。

  作者

  :特约记者 姚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皮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