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击败辽足得可喜三分 赛后联欢总经理大放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3:31 东方体育日报

  1比0击败辽宁,申花队在客场收获了可喜的三分。赛后,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高兴地宣布:“今天吃好晚饭,大家就可以自由活动了,只要在11点半之前回到宾馆就可以了。大家都可以随意出去会会朋友,放松放松。”

  随之而来的是队员们一阵欢呼,的确,申花队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大放羊了。由于近一周的赛程十分紧密,申花队要在6天内完成三场比赛,戴春华对球队的管理十分严格。为了
让队员们充分休息好,戴春华没有给队员们任何一次放羊的机会,前晚赛前,他甚至颁布规定:“这个晚上谁也不能离开酒店一步,每个人都要尽早休息。一旦谁被我们发现违反了规定,我们一定将严肃处理。”

  昨天的比赛,尽管场面上申花队还是比较被动,但是结果才是硬道理,拿到三分的申花队上下都很兴奋,一路上回到酒店都是欢歌笑语。虽然马丁内斯没有进球,但是队友都喜欢拿马丁开玩笑,他们学着葡萄牙语来逗马丁开心。虽然张玉宁没有出场,但是他的心情似乎没有受到影响,他在大堂内就开始迎接来自家乡的各种朋友。

  晚饭前,肖战波来到戴春华的房间,希望领队能够给他更多的时间,因为他回一次家不容易,要和家里人团聚团聚。

  申花的上海籍小将们则是各有各的去处。有的被邀请和辽宁队的国奥球员团聚吃饭,接着孙吉等人还出去唱了一会歌,抒发了好一阵喜悦的心情。辽宁籍队员则各有各的饭局,他们要和各种朋友聚会,尽管时间相当有限,但是胜利者的姿态也让他们荣归故里。

  和上一个客场出战北京相比,胜利和失败的赛后真是天壤之别。0比4输给北京现代队后,申花的队员们一个个都哭丧着脸,几乎没有多少人爱说话,并很快赶到北京国际机场,逃回上海了。

  申花队将在今天乘中午的班机返回上海,并立刻投入到备战德比的紧张一周中去。

  作者

  :本报记者杜旻营口报道(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