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桑德兰自家门前“见鬼” 光明球场传出灵异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2:13 新京报

  光明球场传出灵异事件

  本报综合报道英冠球队桑德兰的主场本来名叫光明体育场,不过现在也许得改名叫惊悚体育场。21岁的爱尔兰前锋埃里奥特表示,自己在过道里看到了“一个幽灵”,32岁的斯图尔特也表示,“埃里奥特的遭遇使我们相信这是真事,他吓坏了,并坚信自己看到的一切”。

  这个莫名其妙的鬼魂的确给桑德兰带来了灾难,它首先出现在位于维特波恩的俱乐部训练场的过道里,这让球员吓得六神无主,于是他们在主场居然输给了雷丁队,8连胜的成绩被就此终结。球迷们现在担心,这个会让船只失事的家伙近来会毁掉桑德兰队返回英超的梦想。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