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转战红土场地费德勒神话告一段落(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1:58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转战红土场地费德勒神话告一段落(组图)
转战红土场地费德勒神话告一段落(组图)
在变化无常的红土场,费德勒(左)很无奈,费雷罗很得意。

  本报讯蒙特卡洛大师赛昨天爆出冷门。在经历了2小时20分钟的苦战之后,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1比2不敌法国18岁小将加斯奎特,终结了巡回赛25场连胜的纪录。而“红土王子”费雷罗则一扫此前在硬地上的低迷,挺进四强。

  红土场本来就是费德勒的弱项。面对世界排名仅有第101位的法国小将加斯奎特,费德勒开始就感受到了强大的压力。在首盘比赛通过抢七艰难地胜出后,费德勒在第二盘被对手以6比2扳平比分。决胜盘,加斯奎特再次率先破发并取得5比2的领先,尽管费德勒挽救了3个赛点,最终还是在18岁的后生面前告负。

  这场比赛的失利也使得费德勒结束了巡回赛25场连胜的纪录,他说:“我每天早上起来都想着继续胜利,长此以往这会对人形成压力,我觉得和我比赛的不是对手而是那些历史纪录,每场比赛都不是那么容易。值得欣慰的是,我自己还是从中受益颇多,我也慢慢适应了这种生活方式。从目前看来,它对我还没什么损害。红土赛季才开始,本赛季也还长,我不会灰心的。”

  此前一直状态低迷的费雷罗回到钟爱的红土场地则重新发威,以6比2、6比4轻松击败意大利人沃兰德里,晋级4强。前法网冠军希望红土场地能给他更多的幸运。(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