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兵工厂强力挺进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1:5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兵工厂强力挺进决赛(图)
皮雷(左)和范佩西为阿森纳获胜立下战功。资料图片

  皮雷范佩西建功 三球击败布莱克本

  本报综合消息昨晚,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先赛一场。凭借皮雷的首开纪录和范佩西的梅开二度,阿森纳3比0完胜布莱克本后晋级决赛。今晚,曼联将与纽卡斯尔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

  此战是布莱克本45年来首次进入足总杯半决赛。由于联赛和冠军杯夺冠无望,因此足总杯将是兵工厂本赛季最有希望获得的一座奖杯。温格排出主力阵容,亨利和坎贝尔均因伤缺阵,博格坎普同雷耶斯搭档锋线。吉尔伯托复出。此前,两队在足总杯历史上有6次交锋,阿森纳3胜2负。

  双方都投重兵于中场的争夺。排出451阵型的布莱克本不惜多次用犯规来破坏阿森纳的进攻组织和推进的节奏,尤其是频频对维埃拉犯规,这样的战术起到了一定作用。该队前锋迪科夫在第6分钟获得单刀,但被判越位。阿森纳前30分钟的表现乏善可陈,此后才逐渐找到进攻感觉。维埃拉的皮雷的状态很好,这成为阿森纳获胜的关键。第42分钟,维埃拉中路长传,图雷接球后左路下底传中,永贝里错过皮球,后点的皮雷轻松推射入网。

  下半场,双方继续力拼中场。布队主帅马克·休斯换上了此前腹股沟受伤的“野人”萨维奇。第83分钟,范佩西替下博格坎普,荷兰小将在上周双方的比赛中曾攻入制胜球。这次他也不负众望。第86分钟,维埃拉中路传球,范佩西连过两人后再下一城。比赛进入伤停补时,皮雷左路传中,范佩西梅开二度。

  最终,阿森纳在本赛季3次击败布莱克本,历史上第17次闯入足总杯决赛,也是他们在过去的5个赛季中第4次杀入决赛。?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