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小胜扩大领先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1:58 京华时报

  作者: 周磊来源:

  本报讯昨晚,德甲第29轮开战。拜仁客场1比0小胜汉诺威后积62分,由于紧随其后的沙尔克04和斯图加特同时输球,拜仁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分。

  客场出战汉诺威前,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对德国足协进行了抨击。他认为足协在电视
转播分成上没有照顾拜仁这样的大俱乐部,“皇马每年可得到1.2亿欧元,尤文图斯和AC米兰都能得到1亿欧元左右。而我们却只有区区的1800万欧元,连弗赖堡这样的弱旅都和我们拿得差不多,这根本不能反映我们德国惟一豪门的地位”。

  拜仁在比赛中有些无精打彩,周中和切尔西进行一场恶战之后,主力球员体力大多没有恢复。大腿拉伤的巴拉克没有进入大名单,利扎拉祖则是患了肠炎,格雷罗则是背伤复发。拜仁一直没能打破僵局,眼看比赛要以0比0结束,刚刚替补上场的哈格里夫斯在终场前打进制胜一球,为拜仁拿到了宝贵的3分。

  沙尔克04主场1比2负于汉堡后仍积56分。开赛仅3分钟,阿萨莫阿就为沙尔克首开纪录。1比0的结果仍不能令主帅兰尼克满足,下半场他用前锋汉克换下了右前卫阿尔滕托普,这一换人成为败笔。汉堡利用沙尔克04防守人数减少的机会,由维基和小姆蓬萨连进两球,客场实现大逆转。汉堡在关键时刻拖住了沙尔克04追赶拜仁的步伐,小姆蓬萨则报了老东家遗弃自己的一箭之仇。

  斯图加特本轮也没能抓住机会,他们在客场1比2不敌弱旅罗斯托克,继续以2分之差落后沙尔克04。排在第4的不莱梅0比1负于柏林赫塔,积分被后者追平。凭借施奈德的进球和贝尔巴托夫的梅开二度,近期状态低迷的勒沃库森3比1击败“副班长”弗赖堡。(周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