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格拉维森本周末伤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1:5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格拉维森本周末伤停(图)
罗纳尔多在昨天的球队训练中打起了哈欠。

  本报综合消息 明天凌晨,皇马将在客场挑战莱万特,但后腰格拉维森的受伤将令银河战舰的前景不甚乐观。

  在上周西甲世纪大战中,皇马4比2击败巴萨后两队分差缩小到6分,让西甲冠军归属悬念陡生。皇马官方网站昨天宣布,队医对格拉维森进行了体检,结论是丹麦人右脚踝韧带扭伤,不适合出现在与莱万特的比赛中。现在他已开始恢复训练,不会缺席太久。

  另外,在世纪大战中没有首发的菲戈近来不顺,有媒体传言他将在本赛季末离队,而且他右腿肌肉现在拉伤,本轮能否前往客场还不得而知。

  皇马也有好消息传出,萨穆埃尔和古蒂禁赛完毕复出,“英国病人”伍德盖特终于养好了大腿伤病,他有可能出现在同莱万特的比赛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