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 郝帅都有机会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1:50 新京报

  国球集训队今日返京,世乒赛名单20日公布

  本报讯 (记者王旭高任飞)今天,集训了近40天的国家男、女乒乓球队将分别从福建厦门和河北正定返回北京。两队教练目前已经将初筛的世乒赛参赛大名单上交乒羽中心。据悉,正式参赛名单将于20日左右出台。

  昨天下午,男队一共打了10场队内比赛,已经进入世乒赛男单7人阵容的队员全部参赛,按规则所有主力都要让一局,最终除了陈玘、刘国正和阎森以外,其他男单主力队员都取得胜利。除此之外,球队还进行了力量和折返跑的训练。谈到这次集训,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比较满意,“这次集训相当不错,无论身体还是技术都达到了预定目标。”世乒赛男单人选始终是焦点话题,马琳和王励勤最近状态上佳,前者伤病已经痊愈,后者又是主场作战。但对于“马王组合”是否将成为男单双保险,这位少帅则显得很谨慎,“根据以往经验来看,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不能把宝押在他俩身上。

  这届世乒赛,男单很可能会出黑马。”女队方面,经过两次队内大循环成绩和对内对外总成绩相加,已经确定参赛的名单包括王楠、张怡宁、牛剑锋、郭跃和郭焱五位单打选手以及王楠/张怡宁、牛剑锋/郭跃两对双打组合,剩下的两个单打和1个双打名额将在几名小将中产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