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队击败辽宁位居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1:1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西尼)中超第四轮昨天先战两场,“九头鸟”武汉队客场3:1击败冠城一飞冲天,跃至第四位,申花则在战胜辽宁后稳居三甲之列。

  川军冠城在第21分钟时便先声夺人,当时邹有根左侧任意球飞向对方大门,王锁龙试图头球攻门,虽没碰到皮球却干扰了门将江涛,皮球直入远角。随后川军又在一次进攻中险些将比分扩大。

  武汉队在下半时明显加大了攻势,在川军后防出现低级失误时趁虚而入,由张耀坤将比分扳平。这一球使武汉队士气大振,强攻中他们又有所斩获。第71分钟时,武汉队利用反击将比分反超,吉奥森快速插上面对门将推射破门。两分钟后,吉奥森传中张辛昕,后者小禁区头球破门,3:1升班马赢得了上轮之后的两连胜。

  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依靠谢晖的一粒进球,终结了辽宁试图两连胜的念头,这场球没有想象中激烈,辽宁队在整体实力下降的同时,没有获得多少机会,而谢晖在中路出人意料的一脚远射破门成为昨天的亮点。申花队由此与大连、山东同积9分,因净胜球位居三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