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昨奔赴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1:1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战荣)肩负着2008年奥运会任务的国青队昨天正式启程前往德国。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熏国青队将在小城巴特基辛根进行为期8周的集训。随后,他们将奔赴荷兰乌德勒支,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世青赛。

  在国家队无缘2006年世界杯之后,国青队俨然成了整个中国足球当前工作的中心。为了给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前积蓄力量,中国足协围绕这支队伍做了大量的工作,从此前香河
轰轰烈烈的选秀到最后的赴德学习,中国足协对这支队伍的希望也一目了然。根据足协的安排,球队在5月中旬将不回国休整。有足协官员表示:“这主要是担心队员对倒时差不适应。好不容易习惯了欧洲的时间回来一休息,大家又不适应了。这使得前一个月辛苦的集训成果不那么明显。”这样,所有的队员和教练都将在巴特基辛根待到6月初,然后直接去荷兰。

  与此同时记者还了解到,足协两巨头谢亚龙和杨一民将在本月25日和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一同前往。朱广沪以“考察队员”的身份前往德国,这事本身耐人寻味。不排除足协有克劳琛成绩不佳时候让朱广沪直接接班的念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