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江苏龙在自家地盘上溃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1:0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由于在总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江苏龙南钢出人意料地在客场胜出,因此回到自己地盘上的他们意欲“横扫”对手。但在昨日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回到主场的江苏龙却以103:133不敌广东宏远,双方总比分就此变成了1:1。

  是役,首发阵容方面,主队江苏与总决赛第一场如出一辙,广东则祭出外援积臣出任先发,取代易建联。整场比赛除第一节开始7分多钟南钢曾以微弱优势领先了一段时间之外,
宏远在绝大多数时间里均压制住了整晚都找不到进攻节奏的南钢。其间,尽管宏远再次遭遇主力球员犯规过多的困扰,但他们在第三节中让在自己的地盘上作战的南钢完全崩溃,从而在三节过后即确立了30分的巨大领先优势。而这也使得整个第四节都成了垃圾时间,唐正东、胡卫东先后被换下,宏远也陆续换下多名主力。最终,广东宏远以30分的巨大优势扳回一局。

  特别提示:今日19:30,江苏南钢将继续在主场与广东宏远展开第三回合的比赛,届时CCTV-5将进行现场直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