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掘金灭熊追平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1:0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灰熊只要一场胜利就可以让森林狼“自然死亡”,但显然他们无法从火热的掘金面前完成这一任务。在昨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掘金以111:102力克灰熊,从而在胜率上追平了火箭。而灰熊由于一胜难求,加之昨日森林狼以100:84战胜爵士,这也使双方的差距再度缩小。尽管目前形势仍然需要森林狼赢得最后全部三场比赛,而灰熊则必须连输三场,难度实在不小,但总算留下了一丝希望。

  与西部季后赛门票大战的相对平静相比,东部却是波澜顿生。东部争夺季后赛的几支球队昨日都有比赛,结果网队以101:90击败猛龙,骑士111:119不敌奇才,76人90:86力克步行者。而昨日一轮过后,76人已经领先骑士一场,居东部第七,离季后赛越来越近了;骑士则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有些手软,从一度的第四下降到了现在的第八,优势已经不大;而网队则与骑士只有一场的差距,打进季后赛的希望仍然存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