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陆俊进军亚足联:希望有机会进入亚洲裁判核心集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1:06 新京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 周风)告别中超转而进军亚足联裁委会,已经成为陆俊正在筹划的另一段绿茵生涯。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国际级裁判的年龄限制是45岁,而现年46岁的陆俊已经退出了国际比赛的执法。按照一般惯例,像他这样级别的裁判,仍然可以在国内执法三年左右。足协此前也希望他继续留任中超,发挥传帮带作用。

  但是陆俊却选择了另外一条道路。虽然不再执法,但他并没有离开足球圈。今年初,他已经正式获得亚足联裁判讲师的资格。亚足联此前任命了12位裁判员讲师,中国仅有陆俊一人入围。从下周开始,他将先后前往青岛、武汉两地,参加亚足联组织的“亚洲展望”计划,履行裁判讲师的职责。

  亚足联裁委会现在仍由叙利亚人布佐掌管,委员会总共七人,此前中国只有张健强曾担任裁委会委员。“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进入亚洲裁判的核心集体,但难度非常大,我还要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陆俊表示。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