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综合:升班马武汉足球队取得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23: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6日电 中国足球超级联赛16日进行了第四轮的两场比赛,客场作战的中超新军武汉黄鹤楼队3:1力克四川冠城,取得了两连胜。回到主场的辽宁队则吃到了一场败仗。

  武汉队刚刚在13日的上轮比赛中3:2力擒北京现代队,赢得在中超联赛中的首场胜利。士气正旺的武汉队本轮客场挑战四川冠城,尽管先失1球,但是主队球员张耀坤的乌龙球为
其将比分扳平,并点燃了客队的获胜希望。巴西外援吉奥森和张辛昕各攻入1球,使武汉队赢得了两连胜。

  同样在上轮取得本赛季首胜的辽宁队,回到主场后却没能延续好运。由于后卫在下半场4分钟时的一次失误,被上海申花队谢晖攻破大门。在0:1负于上海队后,辽宁队在前四场比赛中仅取得一场胜利。

  辽宁队主帅王洪礼预料到申花队的进攻实力很强,所以把本来攻击力很强的徐亮放在了拖后中卫位置上,希望利用他的大局感稳定后防。这一安排使辽宁队上半场虽然场面上很被动,但对手也没有更好的攻击机会,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四分钟时,一直表现不错的徐亮和专盯谢晖的王刚在配合上出现了一次微小的失误,徐亮的解围球并未踢远,而王刚也在瞬间失去了自己的位置。就是这个小失误被对方前锋谢晖抓住,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让站位靠前的辽宁队守门员马东波束手无策。上海队凭借这全场唯一一个进球,客场取得3分,使本队的积分达到9分。

  本轮其余5场比赛将于17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