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宏远男篮大胜江苏南钢扳平总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22:24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4月16日电(记者王恒志)回到主场的江苏南钢16日在南钢体育馆被整体发挥极佳的广东宏远彻底击溃。多人拿到20分的广东宏远在客场报了首场被翻盘的一箭之仇,以133:103大胜对手,将CBA总决赛总比分改写为1:1。

  开场双方都打得比较紧,失误较多,进攻成功率也不高。江苏南钢小比分领先大半节后,广东队开始找到感觉,杜锋的3分球帮助广东队反超比分。此后广东队一直控制着比赛,
尽管外援积臣早早3次犯规,广东队依然以26:20领先第一节。

  第二节胡卫东上阵,并在开场后投出两个3分球,还有1次抢断,而他的第三个3分球则将比分差距缩小为1分。不过,此后广东队打出11:0的高潮,一下拉开了分差。随后江苏队排出“双塔”,但作用不明显。广东队以56:43领先上半场。

  第三节江苏队继续使用双塔战术,但这一节广东队外线的发挥近乎完美,8个3分球也把江苏队轰得毫无脾气。在51:72后,江苏队在雷恩和胡卫东的带领下一度打出9:0的小高潮,不过雷恩随即因伤下场,再次派出“双塔”的江苏队失去了继续反扑的最佳机会,广东队则连续命中4个3分球。江苏队此时已军心大乱。到第三节结束,广东队已经以96:66领先30分。

  最后一节,张成虽然有上佳表现,但糟糕的防守令江苏队根本无法抵挡广东队的多点进攻,比赛很快失去悬念,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广东队133:103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扳成1:1。

  双方的第三场比赛将于17日晚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