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申花1-0险胜辽宁 武汉客场3-1力挫四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22: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6日电北京时间4月16日,中超先赛两场。综合华奥星空消息,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凭借谢晖的毅力进球,1比0小胜辽宁,取得两连胜。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升班马武汉黄鹤楼队3比1大胜四川冠城。

  申花与辽宁队上半场的比赛比较沉闷,辽宁队在掌握中场局势的情况下却没有更好的办法获得破门的良机,而申花队的组织显得很混乱,队员之间传球失误较多,只能通过一些
长传和定位球来寻找机会。

  下半场,辽宁一上来就加快进攻节奏,主队得球之后迅速将球吊入禁区,辽宁队员利用门前混战攻进一球,但是却因为犯规在先被判无效。

  随后申花利用一次反击,由谢晖在中路得球出人意料的远射,怵不及防的门将鞭长莫及,眼看皮球串入球门死角,取得意外的领先,而谢晖也攻入了本人在中超的第3个进球。凭借着这个进球,最终申花在客场获胜取得京城大败之后的两连胜。

  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武汉黄鹤楼3比1战胜四川冠城。四川冠城凭借国脚邹侑根任意球率先破门,张耀坤的乌龙却帮助客队1-1扳平。随后武汉队凭借巴西外援吉奥森和张辛昕两球将比分反超为3-1,取得一周内的两连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