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连伟:我一直绷着脸打 亚洲队卫冕朝王杯胜算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21:23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4月16日电(记者李丽、贾文军)第二届朝王杯高尔夫球赛第二天比赛结束后,首日落后的亚洲队反超日本队1分。中国名将张连伟认为,亚洲队的领先优势让队伍卫冕前景看好。

  16日的四人四球赛结束后,首日以2·5:3·5落后的亚洲队同日本队战成6·5:5·5,反超1分。张连伟接受采访时第二日的比赛尚未结束,但他告诉记者,第二日的比赛往往
影响整个战局,如果亚洲队能够在这一天反超日本,就会在17日的决战中占优势。

  张连伟说:“如果我们今天领先,明天赢的机会就很大。因为最后一天是单打单抢分,落后的一方会有很大的心理压力。”

  张连伟和老搭档梁文冲16日在第三组出场,两人以领先两洞一洞免打的成绩击败了日本组合川岸良兼和加濑秀树,为当时落后的亚洲队将总比分扳平。亚洲队在后三组比赛中取得了一胜两平,最终取得领先对手1分的优势。

  由于日本队在首届朝王杯赛中惨败,此次尽遣以丸山茂树为首的国内一流高手参战。张连伟也认为对手实力很强,他说:“今天的比赛我也很紧张,我和文冲一直都是绷着脸打的,到倒数第二个洞胜利在望时才放松。”目前张、梁组合依然在朝王杯中保持不败之身。

  17日最后一天的比赛将进行12场个人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连伟新闻 全部朝王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