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头号枪手因伤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20:09 上海青年报

  足总杯半决赛前瞻

  本报讯(记者张楠)今天晚上,枪手将在足总杯半决赛中迎战布莱克本,赛前却传来噩耗:头号枪手亨利因为腹股沟发炎将错过这场比赛!目前,亨利以25粒进球领衔英超射手榜,失去了这位“头号枪手”,阿森纳的火力将减弱不少。

  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他可能缺阵几个星期,也可能缺阵几天,这是个巨大的打击,我们需要足够的战斗力进入足总杯决赛。”更让温格担忧的是,亨利还可能将错过下周三枪手与切尔西的巅峰对决,那场比赛将关系到蓝军能否提前夺冠,对于枪手来说,则是一场荣誉之战,卫冕冠军枪手当然不希望蓝军踩着自己的尸体夺冠。

  缺阵的绝对主力并不止亨利一人,后防中坚坎贝尔的脚踝伤势仍旧没有痊愈,自从2月1日以来,这位“黑铁塔”就一直没能上场。本场比赛,温格可能将启用象牙海岸后卫图雷和瑞士新秀桑德罗斯的中卫搭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