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吉复出 两路开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20:09 上海青年报

  今日导视

  辽宁VS申花15:30上视体育频道现场直播(以电视台当日预告为准)

  本报讯(记者陈敏)在昨天历经若干个小时的旅途劳顿,申花队抵达辽宁队主场所在的城市营口。在和四川队的比赛结束的72小时内进行一场客场的硬战,对于全队的体力显然
是严峻的考验,而因为停赛而保持着充沛体力的孙吉本场比赛无疑将分担、或者承担起更多的进攻任务。

  昨天下午,刚刚抵达下榻酒店不久的申花队就马不停蹄地前往雷锋体育场适应场地。目前申花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而对手辽宁队在上一轮刚刚获得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士气正高,这使得申花上下不能够有丝毫的放松。“辽宁队是一支难以捉摸的球队,可以打得很差,不过打疯了也是很难招架的。”一位球员在出征前跟记者表示,“特别是听说他们最近可能有赞助商进来,他们肯定会好好表现。”

  为了增强辽足攻击力和防守能力,辽足在本周分别让前锋杨旭和防守型球员戴琳紧急体测并获得上场资格。小将戴琳和肇俊哲组成的双后腰在上轮比赛中发挥出色,而徐亮和王亮两个边路的进攻非常犀利。而同样依靠两个边路作为主要进攻手段的申花队将迎来右路孙吉的回归,由于红牌的停赛,错过上一轮比赛的阿大成为目前主力阵容中体力最充足的球员。“在看台上看比赛真的不是滋味,说实在的,看到右路有空档就想自己插进去……”憋足了劲儿的阿大将成为申花队本场比赛进攻的又一点,在两路齐飞的打法下,谢晖很有可能继续首发,而马丁内斯将在前场扮演影子杀手的角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