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田径特许赛刘翔成绩欠佳 “飞人”表示未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20:03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4月16日电(记者胡锦武、朱磊)全国田径特许赛16日在江西宜春开赛。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奥运冠军刘翔发挥欠佳,仅以13秒59的成绩获得第一名,与他奥运会上12秒91平世界纪录的成绩相去甚远。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刘翔一马当先,将同场竞技的其他6名选手迅速抛在身后。或许是因为对手实力不济,一向有“遇强则强”风格的刘翔仅跑出13秒59的
成绩。天津队选手陈明以13秒95的成绩获得第二。

  在赛后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刘翔表示,此次比赛他并未尽全力,加上天气情况不好,所以成绩不太理想。不过刘翔称,他将争取在即将进行的全国田径大奖赛上跑出13秒10左右的成绩。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赛后评价说,刘翔真正的水平绝不是13秒59,他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完全“动”起来,因为这是雅典奥运会之后的首场室外赛,成绩的恢复、提高有个渐进的过程。

  全国田径特许赛是一项检验国内田径选手以赛带训效果的赛事。此次比赛结束后,刘翔将赶赴广东中山市参加全国田径大奖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