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选手会师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单打决赛 200504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9:14 云南日报

  新华社长沙4月16日电(记者李尕)在湖南省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进行的2005年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长沙站)单打半决赛中,中国选手谢彦泽和于莹分别战胜另两位中国选手陈燕冲和季春美,杀入决赛。

  在谢彦泽和陈燕冲的比赛中,谢彦泽完全占据了主动,她用良好的底线球技术让对手疲于奔跑,并以6:0的悬殊比分拿下第一盘。第二盘一开始,陈燕冲依然没有摆脱低迷的状
态,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导致她开盘便连丢两个发球局,让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谢彦泽6:1拿下第二盘,晋级决赛。

  在另一个场地进行的半决赛中,于莹的晋级并不轻松,先失一盘的季春美在第二盘发起顽强反击,并把比赛拖到了抢七局,但于莹还是幸运地拿下第二盘,终以2:0战胜对手,与谢彦泽在决赛中会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