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超音速称雄西北部赛区 步行者虽败仍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6:4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5日电 97:72,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狂胜西部“鱼腩”黄蜂队之后,超音速队15日夺得NBA西北部赛区冠军。步行者队虽然以4分惜败给76人队,但仍然晋级季后赛。

  得到32分的雷·阿伦成为第一功臣,超音速队的6连败总算得以终结,西北部赛区的冠军也被锁定。这是自1998年以来,超音速队拿到的第一个赛区冠军。阿伦19投12中,还有7
次助攻。这或许是他常规赛季在超音速队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下赛季他将成为自由人。

  阿伦的队友相形见绌,本场只有另外3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但总共加起来只有33分。

  尽管埃弗森得到43分,尽管76人队以90:86客场战胜步行者队,从而在东部暂列第七,但步行者队还是领先一步,虽败仍然昂首挺进季后赛。

  埃弗森还有7次助攻和4个篮板球入账。他在第四节尤其风光,76人队在该节得到24分,其中16分为他所得。这也是埃弗森本赛季第九次得分超过40分。

  在本赛季双方的四次对抗中,76人队横扫对手。虽然76人队暂列东部第七,但骑士队和网队紧随其后,因此76人队能否晋级季后赛还是未定之数。

  自从转会到网队后,卡特首次回到猛龙队主场比赛。尽管观众嘘声四起,这位加拿大“飞人”竟然砍下39分,网队也反败为胜,从前两节落后14分到最后以101:90胜出。

  对于球迷的嘘声,卡特说:“他们回去之后肯定会好好想想的。”他还贡献了9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

  卫冕冠军活塞队在主场以99:73大胜雄鹿队,从而获得9连胜。普林斯得到17分,本·华莱士获得两双——15分和11个篮板球。

  相反,雄鹿队的客场连败纪录则已经扩大到13场,目前该队在东部排名倒数第三。

  此外,凯尔特人队以101:99险胜热火队;奇才队以119:111小胜骑士队;公牛队以117:77狂胜魔术队;掘金队以111:102“擒获”灰熊队;爵士队以84:100负于森林狼队;太阳队以98:91“撞翻”快船队;湖人队以106:115不敌国王队;勇士队以108:88战胜开拓者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