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牛党企图诈取世界杯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5:37 扬子晚报

  本报讯德国世界杯组委会日前识破了一起黄牛党旨在诈取2006年世界杯球赛门票的惊天阴谋:有人利用伪造的地址,在德国世界杯门票网上销售系统上递交了200多万张次的购票申请。

  德国世界杯门票销售采用了球迷们先在网上提交购票申请,然后由组委会从申请中随机抽取中标者的方式。日前,德国组委会共收到了约1200万张次的购票申请。4月15日,组委
会用计算机对这1200万张次的门票申请进行了随机抽取,确定了目前公开销售的81.2万张门票的归属。但在计算机筛选的过程中,德国组委会意外地发现,有一批来自美国的购票申请表,上面所填写的购票者的平信地址、电子邮箱地址和电话号码事实上全都不存在,而填写这些申请表的人总共在网上预订了200多万张次的门票。德国世界杯组委会判断,这是一起黄牛党旨在诈取门票的阴谋,德国世界杯组委会已经委托美国的律师团对此事进行调查。

  这起事件的可怕之处在于,黄牛党提交的购票申请,占了全部申请的1/6,换句话说,每6份申请中,就有一份出自黄牛党之手。这件事已经给德国世界杯组委会敲响了警钟。(灏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