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大方正期待京城“德比” 高校球队囊括北大高材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5: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又添乒超新军了。今天,北大方正乒乓球俱乐部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召开新闻发布会,俱乐部已完成超级球队的组建和注册工作,从即日起全面进军乒超联赛。北京球迷将在本赛季乒超女团比赛中看到精彩的京城“德比”。

  北大方正队是今年24个超级俱乐部中惟一的一支高校代表队,据俱乐部总经理、总教练刘伟介绍,这次组建的是乒超女队。队员除现在在北京大学上学的高曦、丁颖外,还有
上赛季效力北京队的天津籍球员李楠、从辽宁队引进的常晨晨,教练员是国家队女队陪练刘志强。

  俱乐部的主场设在北京大学第一体育馆。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北大方正队主场比赛进行转播。

  网络编辑:李亚敏

  两战皆胜 诸宸一马当先连输两阵 江川点拨小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全部方正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