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亮相宜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4: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刘翔亮相宜春(图)
  刘翔(左)在教练孙海平(右)的指导下进行训练。新华社记者张宁摄

  本报讯(记者孙卫)全国田径特许赛今天将在江西宜春开赛,昨天清晨,戴着深色墨镜和棒球帽的刘翔乘火车抵达宜春。今天下午,刘翔将在110米栏比赛中亮相,这也是雅典奥运会后刘翔参加的首场室外赛。

  全国田径特许赛是旨在提升、检验选手以赛代训效果的赛事,与全国田径大奖赛级别相同。刘翔此前先后参加了上海和天津两站室内赛,但他在上海站遭遇抢跑被罚“出局”,而后在天津也表现平平,刘翔在本次特许赛上表现如何因而备受大家关注。明天,刘翔将赴广东中山市参加全国田径大奖赛。

  本次比赛,我省只派出了18岁短跑小将韩创业参赛,他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中获得亚军。据省田管中心张秦生副主任介绍,本次特许赛也与十运会决赛资格挂钩,因此,韩创业在向各路高手学习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力争好名次,争取拿到十运会决赛“门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