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家庭杯网球赛 海宁晋级四强达文波特因伤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4:3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5日电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网球女单选手达文波特没能连续在两个红土赛场夺得冠军。在15日的家庭杯女网赛四分之一决赛中,达文波特终于敌不过臀部伤势,被迫退出比赛。

  此前,达文波特10日在博士伦女子网球赛决赛获得冠军。

  赛前,达文波特对右臀部伤势进行了治疗,结果她以6:3拿下首盘,但伤痛在次盘开始发作,前世界头号女单、比利时的海宁趁机以6:3回敬一盘。当打到第三盘落后一局时,达文波特选择了退出。

  达文波特称自己在14日晚上感到伤痛逐渐加重。“虽然我尽力去打,但仍然有点跑不动,”她说。

  对于下周末在佛罗里达州德尔雷比奇举行的联合会杯的比赛,达文波特说:“希望到时候我能够恢复,参加与比利时队的比赛。一般情况下,如果我肌肉拉伤,我会休整一个星期,因此到下周末时应该没问题了。”

  半年多来一直遭受病痛困扰的海宁对进入半决赛感到高兴:“虽然这不是我期待的赢球方式,但终归是进了半决赛。”这是海宁复出以来参加的第二项比赛。

  在其他三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法国的戈尔万以7:5和6:3击败俄罗斯的佩特洛娃;瑞士的施奈德以6:3和6:2轻取15岁的捷克少女瓦迪索娃;二号种子、俄罗斯姑娘季缅杰耶娃遇到点小麻烦,但仍以6:3、5:7和6:4战胜斯洛文尼亚的斯里波特尼克。本次赛事的奖金达130万美元,属女子网球协会(WTA)一级赛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