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5围甲联赛推出新赛制 孔杰常昊:设立主将棋难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3:15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君红)昨晚,2005年围甲联赛在北京新闻大厦开幕。主将制的实施,使各队头号人物压力倍增。

  今年联赛推出的主将制,就是每场赛前,比赛双方必须指定一人为本方主将,两位主将必须对垒。如双方战平,主将间的对话结果将决定全场比赛的胜负。作为北京大宝队主将的主要人选,孔杰感到全队的胜负系于自己一身,责任更重了。

  主将责任重大、压力也大,这也被上海队主将的主要人选常昊提到。今年要在武汉当“孩子王”的马晓春也被主持人请到台前。对于“今年武汉队是否请你来做主将”的提问,马晓春以他一贯“提携后辈”的口气说:“我们一贯是培养年轻人,所以李哲是我们队的主将。”

  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说:“主将较量这一赛制的推出,将推动中国顶端围棋水平的提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常昊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