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摘得十运会预赛首枚金牌 齐晖谨慎对待2008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2:54 黑龙江日报

  力拼十运会和世锦赛

  齐晖谨慎对待2008

  15日晚,齐晖如愿摘得200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十运会预赛的首枚金牌———女子400米混合泳。“好累,等一下再采访我好吗?”夺冠后从泳池走出来的齐晖暂时谢绝了记者
的采访。

  从领奖台走下来,齐晖主动来到记者面前,“能拿到这块金牌我很高兴,这个成绩应该说跟赛前预想的差不多,我基本满意”。

  齐晖是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中第一个到达哈尔滨的,提前好几天就开始进行适应性训练,“由于这是十运会的预赛,所以很重视。今天能获得冠军,应该也与提前来这里适应场地有关系吧”。齐晖对哈尔滨游泳馆的印象很不错。

  在400米混合泳决赛之前,齐晖还参加了100米蛙泳的半决赛,但为了保存体力确保拿下第一块金牌,她坦言:“没有尽全力去游,只好放弃了。”

  本次比赛齐晖报名参加4项比赛,她说:“现在已结束了两项,还剩200米蛙泳和200米混合泳,200蛙是我的主项,我当然要争金牌,至于200混,就要看状态了,因为对手的实力也很强,竞争会比今天更加激烈的。”

  近几年来齐晖在国际、国内比赛中一直表现出色,金牌拿了一大堆,但遗憾的是,她在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上都与奖牌无缘。谈到2008北京奥运会,二十出头的齐晖却出言很谨慎,“到2008还有3年的时间,我不知道到时候自己的身体情况会怎样,如果没有什么问题,我会争取参加,再拼一届奥运会”。本报记者周宁

  作者:周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泳新闻 全部十运会 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