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泳联冠军赛拉开战幕 我省小将郭璠进入决赛 (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2:54 黑龙江日报
泳联冠军赛拉开战幕我省小将郭璠进入决赛(图)
本报记者 蒋国红 摄

  本报15日讯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十运会预赛今天在新落成的哈尔滨市游泳馆拉开战幕。海军代表队的齐晖以4分42秒04的成绩夺得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第一,捧得首金。

  今天的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紧张激烈。首先是100米蝶泳的较量,八一队的周雅菲显示出蝶泳的优势,在接下来的100米仰泳中,她依然领先于对手。不过,在之后的100米蛙泳和100米自由泳中,海军队的齐晖显示出自己的强势,后来居上。山东队的张鑫紧随其后,位居次席,周雅菲排名第三。

  男子400米自由泳的金牌被北京队的张琳摘得,并以3分50秒15的成绩刷新了该项目的全国纪录。以吴鹏为首的浙江队夺得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

  奥运冠军罗雪娟以半决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女子100米蛙泳决赛;我省小将郭璠以半决赛第六的成绩,进入女子200米蝶泳决赛。我省的另一名小将王倩未能进入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

  (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