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萨芬梦游“蚊子”晋级 200504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2:10 云南日报

  昨天,本赛季第一个在红土场地进行的ATP大师赛事——蒙特卡洛大师赛结束了第三轮的全部争夺,赛会2号种子俄罗斯的萨芬自澳网夺冠之后仍然没有摆脱第三轮出局的厄运,被昔日的红土之王“蚊子”费雷罗以2比0击败,无缘8强。

  昨天本项赛事中萨芬与费雷罗的对决,是1/8决赛中的重头戏。在这场比赛中,费雷罗完全找不到1993年他在巅峰时候的状态,正、反手软弱无力,整场比赛他被萨芬压制在离
底线很远的地方被动回球,不过这场比赛的胜利还是属于他,因为赛会2号种子萨芬整场比赛好像在梦游中,多达59次的非受迫性失误成全了费雷罗自复出以来的第一个大师赛8强。比赛中萨芬为数不多的几个精彩得分球,被他无数的失误和摔拍所掩盖,就连比赛的最后一分球,也是他自己失误送出的。最终经过1小时38分的比赛,萨芬带着自己摔坏的球拍回家,把对手送入8强。

  昨天其他的比赛中,智利人冈萨雷斯利用自己的大力回球给头号种子费德勒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不过天王还是利用他全面的技术以2比1赢得了比赛胜利。除此之外,卫冕冠军科里亚、纳达尔、高迪奥等高排位种子也都成功地进入了此项赛事的8强。

  秦浩(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