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女排赛七劲旅论剑 中国日本同组古巴虎视耽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1:03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4月16日电(记者蔡拥军)2005年中国石油昆仑杯中国国际女排赛将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包括中国女排、古巴女排在内的7支球队将参加这次高水平的比赛。

  记者从大连理工大学获悉,参加这次比赛的球队包括中国、日本、古巴、多米尼加、波兰、荷兰、保加利亚队,是中国国际女排赛规模较大的一次。比赛举行的时间为5月30日至6月3日,采用分组循环再交叉的方式,中国、日本、多米尼加和波兰队分在A组,古巴、
荷兰、保加利亚分在B组,共有15场比赛。

  这次比赛的地点设在大连理工大学刘长春体育馆。这个于2003年9月建成的体育馆以中国参加奥运会第一人刘长春的名字命名,是大连市目前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体育馆。体育馆自建成以来,已经承办了首届全国五人制室内足球甲级联赛在内的30多项各种活动。

  中国国际女排赛从1985年开始举办以来,已经先后在中国举办了20多站比赛,是具有国际影响的传统赛事。据介绍,中国女排将肯定以主力阵容出战这次比赛。

  这次比赛是由国际排联批准,中国排协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润滑油分公司冠名协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