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远征黄龙目标三连胜 谨慎表心态最忌是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0:54 金羊网-新快报

  浙江绿城VS广州日之泉

  4月16日15∶00杭州黄龙体育场

  新快报杭州专电(特派记者 刘勇)“只要明天比赛赢了,我们就可以实现这个赛季第一个三连胜。”15日下午,日之泉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时,一队员情不自
禁地透露了己队此次杭州之行的目标。作为主教练,麦超则一如既往地要求球队在今天的比赛全力争胜。

  将士战前谨慎表心态

  “从今年前五轮看,队伍经过两年的磨练,逐步走向成熟,这主要表现在队员的心态以及在场上技战术发挥方面。”麦超肯定了麾下球员近几轮的表现。“现在这支队伍无论是打主场还是客场,队员都能保持一个比较平稳的心态。上轮客场战胜延边队对提高球员客场作战自信是个很好的促进。如果队员能保持好最近几轮的状态和心态,明天应该还是会有好的表现。”麦超强调,绿城队是一支相当有实力的队伍,己队与之对垒不可有半点轻敌。为此,他透露赛前需要向队员强调的就是不要轻敌。中甲已战罢五轮,日之泉队目前战绩是三胜两平,尤其是最近两轮分别在客场战胜延边队和在主场大胜成都队。全队状态和士气正处于一个上升势头。对于队员们来说,今天与绿城队作战有心理优势,毕竟在上赛季日之泉队分别在主场和客场都战胜了绿城队。他们都希望今天下午能延续上赛季的好运,取得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三连胜,每个人都想,我们现在有机会,肯定不会放过啊。不过,绿城这队还真不好打,明天与他们队必须要小心应付,千万不要急。只要能顶住他们的攻势,我们打反击就有机会了。”队长戴宪荣谨慎地表达了自己战前心态。

  卢琳缺阵温小明顶替

  昨天上午,当日之泉队从广州搭乘航班赶来杭州时,日之泉队惟一入选国青队的卢琳也几乎在同一时间从广州赶往北京报到。16日上午8点,包括卢琳在内的新一届国青队将从北京出发,取道韩国首尔,前往德国法兰克福。抵达法兰克福后,国青队马上赶到巴特基辛根进行为期40多天的集训。缺少了卢琳,日之泉队左路攻势将缺少一个强有力的攻击手。麦超在承认这一事实的同时也相当有信心地表示他已对卢琳的缺阵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麦超透露,前锋出身、擅长左脚的温小明将成为日之泉队全新的左前卫。在最近两轮,温小明都以主力左前卫出现在日之泉队首发阵容,并显示出良好状态。在与延边和成都队的比赛中,温小明的左路助攻都为队友进球创造了绝佳的机会。“除小明外,我们队还有黎海峰,他的左脚技术也相当出众。”麦超对于己队左路攻势显得相当有信心。

  (金陵/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之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