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刘翔个人网站正式开通 孙海平宾馆传授教徒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0:10 东方早报

  今天,刘翔个人网站就将正式开通,网址是:wwwliuxiangsportcom。这个消息是昨日下午孙海平透露的,“我还从来没把这个消息告诉过任何人,今天第一次说出去,这个网站是国家体育总局授权华奥新空特意为刘翔制作的。”

  孙海平已经“审核”过这个网站,“做得很好”。刘翔的成功和师傅孙海平是分不开的,因此网站特地开辟出一块空间给孙海平,做成他的专栏,更为可喜的是,网站还将为
刘翔FANS做了一个联接,让喜欢刘翔的人能够在上面发表评论,“我看过一些他们写的文章,有的写得真不错。”孙海平说。

  据说刘翔这个个人网站是全球首家,对于体育总局能够给爱徒开辟出这一块虚拟空间,孙海平很是高兴,不过更令他得意的还是自己那块小专栏。昨天下午2点30分,孙海平在五环宾馆召开了2005年江西田径教练员学习班,把自己如何将刘翔培养成奥运冠军介绍给江西的教练员。因为孙海平和刘翔的到来,宜春变得分外热闹,会上,孙海平用小黑板讲解训练的时间分配,还当场叫人上来演示新型的训练方式。两个多小时的课结束后,孙海平用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才“突围”成功,几百号人拉着他签名、合影留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