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戏称自己也有一张“乌鸦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50 东方早报

  球王贝利有张世界知名的“乌鸦嘴”,只要是他看好的球队就无法在世界杯上得到冠军。如今,姚明也快背上这个黑锅了,“去年我预测八一得总冠军,结果广东笑到了最后,今年我看好广东,结果第一场决赛让江苏赢了,看来我得闭嘴了,我可不想让大家总结出了‘姚明定理’。”昨日,姚明在自己的网站上说了今年CBA总决赛,也说了NBA季后赛。

  “其实,我去年看好八一,今年看好广东,主要是看中了他们的经验,毕竟他们有总
冠军的经历,”姚明写道,“关键时刻,经验比技术、体能更重要。”“今年总决赛刚刚打了一场,广东还有机会,大家继续关注吧,也许我的预测是对的……”姚明继续在帖子里写道,“CBA打到了总决赛,NBA季后赛就在眼前了,季后赛和常规赛又是完全不同的,我当然希望火箭队可以走远些,越远越好,至少可以打两轮吧。”

  战胜了灰熊,火箭形势大好,第6的排名让他们有足够的信心去碰超音速,“我曾经说过,打比赛的感觉就像追女孩,既满怀胜利的信心,又惟恐出乱子,哎,确实很难说……”

  CBA总决赛今晚即将上演第二场好戏,姚明已经开始在大洋彼岸边思考他的季后赛功略,边从网上了解CBA信息,“可惜没机会看转播,不然我会预测得更准一些。”对于姚明这样的“预测”,朱芳雨笑着说,“不管他,我们打我们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